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創造不朽真愛 分享最幸福的快樂

我認為 當代台灣社會最嚴重的問題 該如何解決

我認為道德淪喪是這世界最大的問題

貧富差距問題 是道德淪喪的重要根源所在

只要這兩件事能標本兼治 找到醫治之良方

這世界的問題 應該就解決一半了

這世界已經陷入嚴重道德敗壞

我想 應該是很難力挽狂瀾 救不了了

社會價值觀失序解體

有錢最大 道德已經成為老掉牙的論述

只要有錢 什麼都能做

從應召 包養 無所不用其極

因為有錢幾乎什麼事都能辦得到

道德 就先擺旁邊

道德敗壞 和貧富差距 是互為因果

因為很多人口袋空空

但是看到 很多有錢人炫富擺闊 看不下去 社會問題就這樣產生

妄想一夜致富 不勞而獲的人愈來愈多

愛錢這件事造成道德淪喪

沒錢的人 希望有錢 於是用身體來賺錢 或是想認識有錢人來改變命運

最近有詐騙集團透過愛情公寓 以高 姿態騙女生

因為期待能吗麻雀變鳳凰 但通常沒有那麼幸運 而是被騙居多

我認為---

2013 應該是大家重新做人的時刻

10%的人統治90%的人的今天

我們要做的是

社會風氣的良寙 肇因於人心的善惡

我們認為:人性有善有惡

但是當今世界的最大問題 在於貪婪自私已經太超過了

我們要找回失落的誠信 利他 良善的品性 道德  
我們就從自我本身做起 自我要求 自我約束

讓我們自己 從心開始

存好心 讀好書 說好話 行好事 做好人

在這個找不到真愛的年代

我們創造不朽真愛 分享最幸福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